我的第一个段落

创新融合平台

    数字创新设计中心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集合建筑学、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设计学、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多学科,建立跨领域、跨学科的交叉融合创新科研与设计平台。

中心定位

    数字创新设计中心配合国家战略发展,从中国制造、中国设计,渐渐走向中国创造的新时代方向,配合哈工大建筑学院的大设计发展方针,旨在建立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科教结合、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和校企合作的科研与实践融合之平台。透过完备的跨学科实验教学平台,支撑“三全育人”、“新工科”、“双万计划”  …等重要发展方针。

发展目标

    数字创新设计中心旨在支持一流学科建设、卓越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实验教学资源的开放共享,发挥突出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中心发展与目标

    数字创新设计中心将以国际视野、中国特色为引领,集合多学科智库力量,协同世界一流的机构、专家学者、技术资源与自主科研教育团队,以数字化前沿技术与资源,推动世界人居环境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