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开展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专项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6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做好“哈工大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项目(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建筑学院党委于623日开展项目申报培训会,邀请资深教育专家赵汝祥做专题培训讲座。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本次培训。

赵汝祥从六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立项申报的详尽讲解,提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内涵,结合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对青年教师的要求;强调选题要注意深度广度相一致、题目与内容相一致、内部规律与外部规律相一致,结合哈工大办学历史、哈工大精神与航天精神,以问题为导向,面向未来,利用本次研究解决学校学院和教师发展的实际问题。其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理解,今后也将面向新百年,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