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哈工大建筑学院致全院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120

亲爱的女教职工们:

  

淑气芝兰茂,春风桃李香。在这春回大地、生机盎然的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回望2019,全院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勇于创新、奋斗奉献,结合专业特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发展建设及各项工作之中,发挥着新时代女性的力量,闪耀着新时代女性的光芒!

亲爱的姐妹们,你们一直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在致力于成就事业的同时,秉持弘扬传统美德,关爱父母长辈,关心孩子成长,在你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对理想的坚守、对生活的热爱!希望可敬可爱的你们多多关注自身身心健康,以智慧达观、明朗快乐的心境展现女性独有的魅力!

2020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我们即将迎来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同时也将迎来建筑学科成立100周年。历史的荣誉,未来的开拓,等待着我们去传承镌刻。亲爱的女同胞们,让我们一起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以坚定不移的初心,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使命,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建院品格”的百年强院汇聚力量、奋力前行!

最后,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

  

建筑学院工会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