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及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60

18日下午,建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土木楼礼堂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双代会代表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长孙澄作了题为《传承百年,团结奋进,为创建世界一流人居环境学科群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从“双一流”建设、学科布局优化、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工作进展、国际化合作发展、党群工作建设等方面对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肯定了这些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几年发展建设的主要任务。他指出,学院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的历史时期,既面临挑战,又面临机遇。2020年,是继承百年成就,开启新百年征程的一年,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最终实现建成世界一流人居环境学科群的战略目标。

会上,审议了《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征集与处理工作报告》、《工会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审查报告》,通过了《建筑学院岗位考核及岗位津贴发放办法》,选举产生建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委会委员暨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新当选的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在314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和副主席。

双代会结束后,学院进行了2019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院长孙澄、副院长邵郁、副院长董慰、副院长刘京、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大会

 

 

院长孙澄作工作报告

 

 

投票选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