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举办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科研基金申请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76

2019113日下午,建筑学院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大会暨2019年度科研基金申请交流会在建筑学院226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院长孙澄、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学院院长助理沈朝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副院长董慰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首先由张国宏书记宣读《关于同意建筑学院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的决定》:经学院党委同意,在学院工会下设建筑学院青年人才联合会。随后董慰副院长宣读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青年人才联合会章程审议稿,经现场全体会员审议通过。随后,由全体青年联合会会员投票产生第一届建筑学院青年人才联合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在随后的致辞环节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既阳代表学院工会表示祝贺并对青年联合会提出了要求。建筑学院院长孙澄最后发表致辞,对青年人才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院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寄予厚望。希望青年联合会的成立能够加强学院青年人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提高青年人才的科研水平,同时共同为学院各项建设献计献策。

2019年度科研基金申请交流会上,首先董慰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度建筑学院科研基本情况、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以及2019年度各项科研基金申请信息等。随后,姚杨教授、周立军教授、孟琪副教授、刘莹副教授和张宇副教授分别进行了基金申请的经验分享。5位老师的报告从项目选题方向、申请书撰写、科研积累、时间安排等多方面进行了基金申请的经验介绍。与会教师通过听取报告和会后交流,对基金申请有了较为清晰的思路。随后,学院会依托青年联合会,开展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选题研讨会和申请书写作研讨会。

董慰副院长主持大会

张国宏书记宣读《关于同意建筑学院青年人才联合会成立的决定》

  单既阳副书记致辞

  孙澄院长致辞

  姚杨教授作报告

  周立军教授作报告

孟琪副教授作报告

刘莹副教授作报告

  张宇副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