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召开教工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22

      (韩雪  文/图)9月11日,建筑学院党委在土木楼238会议室召开2018秋季学期教工党建工作会议,学院教工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会议。
      张国宏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王树权书记和周玉校长分别在今年学校“七一”表彰大会和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讲话。随后对秋季学期教工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建筑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方案中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好工作规划,挖掘展示本单位爱国奋斗先进典型风采,支部与对应专业大一小班对接加强入党启蒙教育,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与教职工开展关心关爱谈话等做了详细说明,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上专职组织员韩雪通报了各党支部坚持“三会一课”情况,提醒在《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记录中需注意的问题。同时,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促进党组织生活的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结合各支部特点创新开展活动,按时做好党费收缴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全院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四个服务”,践行“四个相统一”,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