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工会举办迎教师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71

(陈湘子  文/图)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建筑学院工会于9月10日,举办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欢度教师节主题午餐会。17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土木楼后院体育场拍摄了全家福合影。当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每个人都带着饱满高涨的情绪,脸上都展露着喜悦怡然的笑容。
      合影结束后,所有人移步至学院食堂——丁香餐厅,在建筑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白玉蓉的主持下,午餐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建筑学院院长孙澄讲话,他对在学校“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获得荣誉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发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弘扬哈工大精神传统,努力再创佳绩。最后,孙院长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
      接下来,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讲话,她代表建筑学院党委对学院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同时呼吁大家在新学期伊始,团结进取、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扎实推进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
      之后,梅洪元老师、安学敏老师分别致辞,祝愿全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伴着学生代表为老师们演奏的音乐节目,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建筑学院教职员工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教师节。

建筑学院2018教师节合影

建筑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白玉蓉主持活动

建筑学院院长孙澄致辞

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致辞

梅洪元老师致辞

安学敏老师致辞

学生代表现场演奏为老师们庆祝节日

学生代表现场演奏为老师们庆祝节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