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16

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选树典型、弘扬正能量,表彰先进,建筑学院党委于6月28日12:30在土木楼礼堂组织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澄、党委副书记白玉蓉,以及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白玉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白玉蓉宣读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工党员,以及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活力,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素质的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支部。党委委员邹广天、周立军、罗鹏老师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党员教师代表王昭俊教授、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靖然进行发言,表达了对党生日的祝贺并总结了自身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经历,他们表示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事、踏实做人,甘于奉献、追求卓越、勇于担当,争做时代的先锋,为建设一流学校、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为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在白玉蓉副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澄讲话并进行了七一专题党课讲授。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党委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保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其后,孙澄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希望党员同志们从工作、学习、生活中做起,时刻维护党的利益,端正自身言行,保持政治敏感,练就过硬本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学院发展共同努力。建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白玉蓉副书记主持大会

先进基层党支部颁奖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合影

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奖合影

教师党员代表王昭俊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徐靖然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孙澄书记讲话并授党课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