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58

      依据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一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学院党委的统一组织要求下,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于4月2日中午12:30,在土木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反腐倡廉第一季”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旸主持。
      按照学习计划,通过事先发放学习材料,支部党员已于会前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十二次党的工作会议暨第三十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2017年度提任调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
      会上,支部书记陈旸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工信部苗圩部长在廉政谈话中的重要讲话内容。党委书记孙澄同志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要点,并强调每位党员都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结合本职工作,指导实践。

      随后,罗鹏、邹广天、邵郁、周立军、薛名辉、刘滢、董宇、郭海博、史立刚等9位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的共同学习体会是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维护中央的权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党的制度和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支持学院和党委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支部书记陈旸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