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学习2018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45

      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建筑学院16级硕士联合党支部在土木楼224报告厅召开题为“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2018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16级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夏柏杨主持,16级硕士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夏柏杨向大家介绍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工作并强调了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对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届政协一次会议俞正声同志全国政协工作报告分别进行了学习解读。
      两会精神学习解读后,在座党员同志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 进行了分享交流,内容涉及国际政治局势、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创业、青年学生责任、互联网+、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等。在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了解国家大事,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发挥示范作用,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学习。

党支部书记夏柏杨同学讲解两会精神

党员同学发言赢得大家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