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党员教师小班行】建筑学院冷红教授走进1434501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304

      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员教师小班行”的实施方案》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党员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加强对学生学业和生活的引导,用教育智慧走进学生的心灵,用哈工大故事引领哈工大人,近日,建筑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冷红教授走进14级规划1班,与同学进行交流。
      冷红老师首先关心并了解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情况,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接着,冷红老师为大家分析了现阶段城市规划行业的发展趋势、就业前景以及面临的问题,并为同学们推荐了多个专业的期刊杂志,使同学们对规划这个行业加深了了解。最后,冷红老师以她曾经带过的毕业生为例,向规划高年级同学讲述了他们当年的学习情况和现今的发展情况,为同学们树立了目标和学习的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促使优秀党员教师与学生近距离互动沟通,为学生理顺现阶段的学习方法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党员教师自身的品德带动和感染学生,以良好的师德风范去影响学生。

冷红教授讲述

规划一班同学

小班行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