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5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建筑学院城乡规划教工党支部于近日在建筑学院23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支部考核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建筑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冷红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冷红阐明了新学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 冷红书记首先指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同时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基本要求。
      冷红书记向各位教师党员布置了新学期城乡规划学科的主要工作。紧接着,由支部委员邢军老师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邢军老师指出作为党员老师应更多地了解学生需求,给予学生在课后更多的帮助。接着,张昊哲、苏万庆、邹志翀等同志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各位教师党员就自身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学科发展与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接着,冷红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下发的学习材料,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自觉接受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本领,狠抓落实。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2017年度的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考核评价支部自评打分表》。

党支部书记冷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