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32

      2018年3月9日12:30,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建筑学院建筑设计教工党支部在土木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年度党支部考核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旸主持。
      支部书记陈旸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17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支部委员会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情况,以及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的要求和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查摆支部在组织生活的内容、参与度、组织形式和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进行了2017年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与会党员就支部工作展开评议,填写了《党支部考核评价支部自评打分表》,并根据本年度支部党员的工作表现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展开党员互评,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