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为祖国点赞!规划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148

这几天什么最火?
《厉害了,我的国》最火
中国人民的自豪感最火
中国人民的爱国情最火
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信心最火

      3月7日,建筑学院规划院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该影片所呈现出来的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所有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震撼!影片让每一位中国人都感到自豪和骄傲。影片不仅彰显了我国的雄厚实力,也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这部《厉害了,我的国》是宏观与微观的结合,是宏大主题的表现,也是微观感性的展示,它通过一个又一个生动具体的故事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一幅幸福民生的壮美画卷正在展开。
     观影的过程中,同志们时而凝神注视,时而发出赞叹,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规划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规划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规划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支部微信群内热烈讨论,朋友圈发表感想,通过这次支部生活会学习,工作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为建设强大祖国贡献力量!

第一支部党员讨论

第二支部党员讨论

第三支部党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