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寒地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建筑学院寒地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3月6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支部考核评价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刘永鑫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结合学校及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方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广泛征求了支部成员及支部外群众对党支部的意见。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永鑫首先说明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代表党支部根据前期撰写的总结材料进行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并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凌薇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党性分析、改进措施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刘永鑫、关毅、张卷舒、孟琪等党员教师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所有发言完毕后,全体党员互相进行批评帮助,接受批评的同志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还进行了2017年党支部考核评价工作,全体党员填写了《党支部考核评价支部自评打分表》,列席人员席天宇、盖特填写了《党支部考核评价群众评价打分表》。
      最后,经过党员建议,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关毅当选寒地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进一步完善了党支部组织建设。

刘永鑫书记主持会议

关毅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