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224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筑学院党委在土木楼226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澄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三会一课” 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等方面等内容进行了述职。
     孙澄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各基层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各基层党支部交流学习的有效平台。希望党支部书记们能够互相交流学习,主动思考,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创新党支部活动的形式与载体。并对各支部提出了要求,2018年要继续认真组织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支部书记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

支部书记述职

白玉蓉副书记讲话

孙澄书记点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