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44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2 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通知》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建筑学院关于开展2022 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评审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工作要求

评审工作要求详见(研院发[2022]50号)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顶尖大学战略合作计划”联合培养研究生选派工作(第四批)的通知,该通知网址如下:http://hitgs.hit.edu.cn/2022/1110/c3333a284211/page.htm

    二、申请人网上报名及提交材料要求

申请人网上报名/向所在学院(部)提交材料:122日下班前,申请人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gl.hit.edu.cn/common/login)——国际交流——研院资助提交申请,申请材料仅需提交电子版,按上述顺序合并为一个文件,经同意后,材料1最后一页签字允许使用电子签名;或打印、签字后单独扫描,作为材料1最后一页进行文件合并。格式为“.pdf”,文件命名方式:学号-姓名,将申请材料发至所在学院(部)研究生教学秘书老师邮箱。

三、建筑学院校内评审安排

1.评审时间:128-15

2.评审方式:线上答辩。经教学秘书、辅导员初审符合条件的学生须提前准备3分钟答辩PPT(答辩PPT模版见附件,仅供参考)。

特别提醒: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电话:0451-86281300

E-mailymz@hit.edu.cn

建筑学院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