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开展 “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89

按照学校“迎二十大安全工作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91日,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院长孙澄带队深入学院各实验室、本科生教室、研究生科研工作间及办公室等场所,对涉及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对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先后来到一校区土木楼和二校区暖通楼、寒地中心的各实验室、本科生教室、研究生科研工作间及办公室,深入细致察看场所环境、室内消防疏散、用电安全、实验设备安全管理、操作规范及相关制度落实等具体情况,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工作高于一切的理念,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持续加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采取严格有力措施解决突出问题,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共同维护学院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院党委副书记赵来旭,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建设工作办公室、建筑热能工程系、寒地中心、数字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