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第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38

68日,建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土木楼礼堂召开。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会议。院长孙澄作了题为《改革创新谋发展,凝心聚力求卓越,奋力走好世界一流人居环境学科群建设之路》的工作报告。会议正式代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孙澄在报告中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2021年以来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差距和不足,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一年和当前关键历史时期的主要任务。他指出,在这关键的历史时期,我们在面临挑战的同时,更要抓住机遇,追踪国际科技发展前沿,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做好未来发展谋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早日建成世界一流人居环境学科群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孙澄所作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张国宏主持大会


 孙澄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