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0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建筑学院党委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多渠道、多样化统筹组织全院师生线上线下收看大会实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集体、各系(中心)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团学骨干在土木楼226报告厅收看,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集中收看,学生以党团支部为单位组织收看。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全院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对新时代做好青年工作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全院教师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全院青年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跑出当代建院青年的最好成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师生收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