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关于参加2022年第16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7548

各位同学: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皆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2022年第16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已正式启动,我校组织工作由建筑学院承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1.学生单元:在校学生。

2.教师单元:作者为在校教师。不分赛区,作品直接发送peixun3000@163.com,文件夹注明“教师单元”。


二、作品要求

1.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作品题材不限,须具有转化、应用的潜力和价值。


三、组别设置

大赛设置12个组别,分别为:视觉传达组产品造型组、漫画插画组、空间设计组、文化遗产保护组动画影片组微电影组数字特效组数媒交互组8K影像组游戏与三R组、应用创新组。各组别作品内容及要求详见大赛简章(附件1)。


四、参赛作品提交要求及获奖说明

详见大赛简章。获奖名单公示平台《仚仚—共享艺术》:www.1xianxian.cn


五、参赛作品提交方式

1.请按组别把作品上传至大赛平台:仚仚-共享艺 www.1xianxian.cn

2.按照作品提交要求创建文件夹,以学生所在学院名+作品组别+主要参赛人员姓名命名,文件内容包括:图片、视频、设计说明、Apk、申请表和承诺函(附件2)、团体汇总表(附件3)等。所有文件存放在百度网盘中,并将百度网盘链接和提取码发送到校内联系老师邮箱,汇总后统一提交黑龙江省分赛区。

3.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2628


六、其他事项

1.有关赛事详情及补充信息,请及时关注大赛官网:http://www.cdec.org.cn/

2.请参加本次竞赛的学生团队或个人加入QQ群,群号1030061896,群二维码见下图,加群时填写:姓名+学号+学院进行验证,竞赛相关信息将在群内及时发布。

3.联系人:巩老师(手机:13339319528E-mail87440344@qq.com)。



建筑学院教学办

2022418



附件1:参赛简章.pdf

附件2:申请表和承诺函.xlsx

附件3:团体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