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961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顺应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发展趋势,充分发挥大数据等新技术的辅助作用,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从赛制、平台、师资、产出等领域进一步推进跨学科、跨专业的横向交叉,加强对原创性、系统性、引领性教育的支持,拓宽企业参与路径,加快培养全媒化复合型广告行业“高精尖缺”人才,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的有机衔接和深度融合,助力新发展格局下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快速建设。经研究,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决定启动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欢迎各赛区组委会及各高等学校,按照参赛办法及参赛流程组织各赛区参赛。本校报名与组织工作由建筑学院承担,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全国各类高等院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作品标准、作品规格、提交要求、奖项设置、作品公示、评奖奖励等详见官网参赛办法及参赛章程。

三、参赛流程

       第1: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作品创作
       第3:网上提交,上传作品
       在作品提交平台注册,填写报名信息,按要求上传作品成功后,一组作品生成一个参赛编号,系统将自动生成参赛报名表及承诺书(平台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布为准)。须仔细阅读承诺书。
       4:下载、打印报名表,作者签字
  确保报名表内容填写准确、完整,下载打印报名表及承诺书,全部作者在签字栏处签字,连同学生证一并拍图或扫描为电子版,格式jpg。特别提示:报名表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和指导教师的顺序填写,一经下载提交,不得变更。(特殊情况下:可由第一作者代表所有作者一并承诺签字,详见报名表)
       第5:线下提交,报送至学校
  报送至学校的电子版文件(以光盘、U盘或其他形式),内容包括:作品文件以及报名表、承诺书、学生证拍图(作品文件均以参赛编号命名, 其他文件命名方式:参赛编号+报名表、参赛编号+承诺书、参赛编号+学生证1……) 。
        第6:学校报送至赛区

  学校将初评选出的作品及相关文件提交至各赛区进行赛区评选,同时按赛区要求提交作品汇总表,统一审核盖章报送到所在赛区。

四、参赛须知
  (一)大广赛在全国各地设立赛区,采取一次参赛、三级评选的方式进行。
  即:参赛作品经院校初选后,报赛区评选,获得赛区优秀奖以上的作品,由赛区统一报送(平面类作品不超过所在赛区参赛作品总数的15 %,文案类不超过所在赛区参赛作品总数的5%,其他类别不超过20 %)参加全国总赛区的评审。全国总赛区不受理个人报送的作品。

       (二)作品展示部分严禁出现参赛学生的院校、系、姓名及其他特殊标记。  

       (三)作者人数及指导教师人数要求
  作者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超过2/组;短视频、互动类、广播类不超过3/组;其他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动画类、策划案类不超过5/组。指导教师人数:平面类、文案类不得超过1/组;其他类别不得超过2/组。

       (四)创作中如使用了素材,请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出处。

       (五)坚持原创,杜绝抄袭,请遵守《承诺书》的承诺;如出现抄袭或过度模仿的情况,由各赛区通知学校进行严肃处理。

       (六)禁止一稿多投,指同一件作品按不同类别提交或创意雷同作品按不同命题提交,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五、截稿时间
  网上提交截止日期为62516:00,各赛区截稿时间以各赛区通知为准。

六、其他事项

1.大赛官网链接地址:http://www.sun-ada.net/ 微信公众号:大广赛

2.大赛校内QQ通知群: 667863665  (请准备参赛同学尽快入群,群内会及时发布赛事校内相关活动和通知)

3.校内赛事联系人:佟志强老师,手机号码:1530480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