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关于筹建市科协高校工业节能人才智库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48

各位会员: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的意见》精神和市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依据市科协《关于建立校地合作人才智库基地的通知》(见附件1)和《市科协校地合作科技人才智库基地建设方案》(附件2)做出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学会在工业节能领域凝聚科技人才的桥梁作用,积极搭建引才聚才用才平台,学会决定遴选 30 位优秀专家学者和青年科技人才,建设“市科协高校工业节能人才智库基地”。入选“市科协高校工业节能人才智库基地”的会员专家,承担的义务和享有的权益如下: 

       (1) 积极参加各级政府、市科协、学会等组织的座谈、交流、论证等活动。

       (2) 积极承担课题研究,开展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咨询报告,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3) 积极推动项目合作,实施科技创新,实施成果转化,开展学术交流。 

       (4) 市科协为入库专家颁发聘书。

       (5) 优先表彰入库专家,并推荐参与科技创新贡献市长特别奖评选。

       (6) 优先推荐入库专家申报和承担政府(或企业)的委托项目。

       (7) 优先推荐入库专家为政府或企业提供项目论证、政策评估和决策服务。 

       (8) 优先推动入库专家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对接。

       请申报工业节能人才智库基地专家的高校专家和青年学者填写《市科协高校工业节能人才智库基地专家学者登记表》(见附件 3)和《市科协高校工业节能人才智库基地专家学者名单汇总表》(见附件 4),并于 1 月 24 日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ghu.zhang@163.com 或 fuc2128@163.com。入库专家遴选结果在市科协备案后将在学会公众号及时公布。

       联系人:张承虎,18846834543,chenghu.zhang@163.com

                    付    川,18845130567,fuc2128@163.com



附件:附件1-2-市科协-关于建立校地合作人才智库基地的通知-实施方案.pdf

          附件3-4-市科协高校工业节能人才智库基地专家学者登记表-汇总表.docx


哈尔滨市工业节能学会

 2021 年1 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