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双创先锋之星——贾永恒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468


贾永恒,男,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2017级博士生。在思想上,一贯坚持锤炼党性修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等学习功课,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在学生工作上,热情积极、态度端正,能够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议,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努力打造体现建筑学学科“特色”与博士生群体“特质”的党支部示范品牌,努力做到教育、管理、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有力;在学习上,端正勤奋,成绩优良,发表论文6篇;取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7项。

获奖情况如下:2016.09,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7.09,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12,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二等奖;2018.12,哈工大党建“双创”工作标兵支部、梦想担当项目立项;2018.12,十佳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案例大赛决赛入围;2019.07,建筑学院先进基层党支部;2019.10,哈工大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活动重点项目立项;2017.12,哈工大研究生十佳团队成员(答辩人);2018.12,哈工大微党课大赛三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2019.07,建筑学院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2020.05,哈工大十佳研究生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