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严把入口 夯筑党建】建筑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党员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性,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428日至29日,建筑学院在线上分别进行了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发展党员答辩会。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专职组织员韩雪,学工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本科班主任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答辩会由学生党建负责人王晨阳主持。

42812:30硕博场次的答辩会上,各位硕博同学结合自己的科研学习经历、学生工作经历、社会活动及志愿服务经历等,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对自我的要求。本科生场答辩中,各基层支部推荐的优秀积极分子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自我认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根据自身情况确立了未来一年努力的目标。评委老师根据各位同学的答辩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了各位同学的思想认识。

党委书记张国宏在答辩中对同学们心之所向的想加入党组织表示了肯定,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能够把积极先进的思想带给身边更多同学,她还鼓励同学们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和建筑学科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性时刻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服务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挥建筑学子的光和热。

两场答辩过程严肃而热烈,相信通过此次答辩,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更好的理解党的精神内核,以自身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本科生场次

  

博士生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