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关于技术工人变更工种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07浏览次数:51

      我院高级工  张心刚  同志一直以来从事  放映员工种  工作,且聘为放映员高级工已满6年。由于《规范的申报工种名称》文件中取消了放映员工种,而  放映员工种  与  音响调音员工种  在工作性质和工作内容上大致相同,因此张心刚同志可以从事  音响调音员技术岗位。
      张心刚同志具有  音响调音员工种  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高超、精湛的技艺和综合操作能力;且满足校人发[2002]272号《哈工大工人技术等级培训及考核的暂行规定关于技术等级培训申报条件》,符合参加技术培训相关要求,推荐其参加技术培训。特此公示。

      如对以上公示有异议,请于本公示之日起7日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建筑学院办公室
                                                                                              2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