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2019年“双代会”】建筑学院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74

43日下午,建筑学院代表团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第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分组讨论会。副校长任南琪出席讨论会,建筑学院代表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部分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主持。

与会人员会前认真学习了全部会议材料,会上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财务决算报告(征求意见稿)》、《2018年审计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教代会提案征集及处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踊跃发言,展开了热烈充分的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长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历史性突破,内容具体详实,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部署更是鼓舞士气、令人振奋。大家结合学校、学院实际情况,对标世界一流人居环境学科群建设,重点对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任南琪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他指出,建筑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下一步的发展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四个服务,进一步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整合各学科的优势和特色,将工程设计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在美丽乡村规划与营建、海绵城市建设等方面做好战略谋划、抢抓发展先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进步。

会上,与会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分组讨论会现场

副校长任南琪出席会议听取代表们建议

讨论会现场(一)


讨论会现场(二)

讨论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