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段落

与健康为伴,携快乐同行—建筑学院工会喜迎“三八”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98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三八”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学院女教职工度过温馨、健康、愉快、轻松的节日,建筑学院工会于37-8日成功举办了“佳片有约”、“馨香美食”和“健康讲座”等喜迎“三八”节系列活动,学院工会同时也邀请了土木楼物业、丁香餐厅、A05公寓、图书馆建筑分馆以及哈工大博物馆的女教职工们参加活动。

    37日中午,学院工会精选了一部活泼、感动、轻松有趣的电影《寻梦环游记》,一个精彩又温暖的故事拉开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序幕。

佳片有约-《寻梦环游记》


    伴随着节日期间明媚的阳光,学院工会副主席张琳、工会委员孙佳、吴连娣代表学院工会分别来到哈工大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土木楼物业、A05公寓、图书馆建筑分管以及哈工大博物馆,将一束束娇艳盛开、由学院工会委员亲自挑选包装、带着温度和祝福的鲜花送到那些在管理服务第一线的女教职工手中,并向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一流大学建设发展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女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学院工会送“馨”祝福


       38日中午,学院女教职工们纷纷来到丁香餐厅(教工食堂)就餐,丁香餐厅精心准备了女士喜爱的菜肴,并送上了节日礼物;同时,学院工会也为女教职工们送上了鲜花。就餐期间,建筑学院院长孙澄、党委书记张国宏向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大家喜笑颜开、欢聚一堂,节日气氛热闹非凡。

馨香美食


孙澄院长、张国宏书记慰问学院女教职工


    以人为本、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午餐过后,学院工会特邀请哈工大校医院内一病房主任、院长助理于洋为全体女教职工带来《健康的女人最美丽》专题讲座。于洋主任从女性生理特点、心血管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以及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部分女教职工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咨询,于洋主任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气氛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女教职工们意识到了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对自身健康问题的忽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长了很多女性健康知识。

哈工大校医院内一病房主任、院长助理于洋“美丽开讲”


《健康的女人最美丽》讲座现场


    欢聚时光总是短暂!此次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院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学到了知识,共度了健康、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更加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关爱,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巾帼芳华展风采,逐梦启航新时代。在哈工大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施“十三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在哈工大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建筑学院女教职工们将继续发挥自身智慧和集体力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